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限行時間恢復常態!1月23日起,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氣預警臨時交管措施

2022年01月23日08:16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限行時間恢復常態!1月23日起,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氣預警臨時交管措施

  1月22日,記者從成都市交管局獲悉,根據成都市大氣、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戰役”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1月23日零時解除重污染天氣預警的通知》要求,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氣應急預案(2020年修訂)》和《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關於空氣重污染期間實施臨時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決定於2022年1月23日零時起,解除重污染天氣預警臨時交通管理措施。

  成都市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恢復如下:

  “尾號限行”時間:工作日7:30至20:00。

  “尾號限行”范圍:成都市繞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內所有道路。

  “尾號限行”車輛: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尾號限行”規則:上述限行車輛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數字分為五組,每個工作日禁止一組上述限行時間和限行區域內通行。尾號組合及對應規則分別為:星期一為“1”和“6”﹔星期二為“2”和“7”﹔星期三為“3”和“8”﹔星期四為“4”和“9”﹔星期五為“5”和“0”。

  星期六、星期天因法定節假日調休變更為工作日的,當日不實施“尾號限行”。

  下列車輛不受“尾號限行”措施的限制

  懸挂新能源汽車號牌的載客汽車﹔

  持C5駕駛証的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汽車﹔

  軍車、警車、消防救援車、救護車、工程搶險車和巡游出租車﹔

  懸挂使領館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外籍車輛﹔

  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受行駛線路、行駛方向限制的車輛。(封面新聞記者 楊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