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王雁飛、鄧勇、劉坪、何延政當選為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廖建宇當選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主任

2022年01月21日16: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1日電 (李強強)今日下午,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項。

王雁飛、鄧勇、劉坪、何延政當選為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在今日下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王雁飛、鄧勇、劉坪、何延政當選為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廖建宇當選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主任

在今日下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廖建宇當選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主任。

鄧瑜華等11人當選為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委員

在今日下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上,鄧瑜華、白雲、包惠、庄斌、李為國、李映、楊凱、張力、陳政、周霖臨、廖仁鬆當選為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陳文華、葉壯、包惠辭去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

此外,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接受部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辭職的決定》。因任職年齡到限,陳文華、葉壯提出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申請﹔因工作崗位變動,包惠提出辭去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申請。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