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柯尊平不再擔任四川省政協主席 崔保華不再擔任四川省政協副主席

2022年01月20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0日電 (李強強)1月19日,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通過《關於同意柯尊平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主席、委員職務的決定》《關於同意崔保華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委員職務的決定》《關於同意楊丹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的決定》。

因任職年齡到限,本人請辭,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同意柯尊平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ニ屆委員會主席、委員職務。

因任職年齡到限,本人請辭,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同意崔保華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委員職務。

因崗位調整,本人請辭,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決定,同意楊丹同志不再擔任政協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