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市人大代表楊福壽:為百姓排憂解難 樹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2022年01月23日08:0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百姓排憂解難 樹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楊福壽

  “我時刻牢記‘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的諾言,過去一年裡減免家境困難貧窮患者129例,在專業領域繼續教育,更新知識,提高技術水平,在廣大患者面前樹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市人大代表、成都市金牛區羌醫藥研究所、成都金牛爾瑪診所所長楊福壽談起自己的職業和人大代表身份時說道。

  楊福壽說,一年來,他多次走訪社區住戶了解群眾訴求,與群眾交流,同時在本人行醫過程中與患者溝通,從中了解更多老百姓的訴求和心聲,為黨委和政府了解基層傳遞最真實的聲音。通過梳理,今年他准備了兩個方面的建議,一是關於加強社區居民增強垃圾分類意識,從源頭分類做起,改變固有觀念。二是關於對傳統醫藥民間醫生確有特長的合法執業的建議。(成都日報記者 李穎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