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市政協十五屆五次會議舉行小組會議

緊扣成都市委決策部署 建言獻策凝聚共識

2022年01月23日07:5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緊扣市委決策部署 建言獻策凝聚共識

  1月22日,市政協十五屆五次會議舉行小組會議,學習討論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在開幕會上的講話精神,審議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

  委員們表示,施小琳書記在講話中全面總結了過去一年市委團結帶領全市人民在“十四五”開局之年取得的新成就,充分肯定了市政協及其常委會在過去一年服務全市中心大局作出的重大貢獻,對開創全市政協事業發展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確要求,令人倍感振奮,將激勵大家在奮進新征程上不斷增強服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

  委員們對市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表示贊成。大家紛紛表示,報告全面總結了過去一年市政協履行各項職能,堅持雙向發力取得的各項成績,對下一步政協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重點突出、精准務實,操作性強。大家一致表示,將在中共成都市委的堅強領導下,緊扣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都都市圈建設和超大城市治理等決策部署建真言獻良策、凝人心聚共識,為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市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李霞)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