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市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今日上午開幕

2022年01月23日07:4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今日上午開幕

  今日上午,成都市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在錦江大禮堂開幕,會期4天。昨日,出席會議的市人大代表已陸續到駐地報到,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就緒。

  市十七屆人大六次會議的建議議程有: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成都市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成都市2021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財政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2年市級財政預算﹔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成都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其他事項。

  錦觀新聞客戶端、看度、紅星新聞客戶端、紅星新聞網等媒體將對大會開幕會進行圖文直播,敬請關注。(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王琳黎)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