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回應群眾期盼 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2021年12月28日17:49 | 來源:雅安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應群眾期盼 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10月21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宋開慧一行赴雅州新區文教新城,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在雅州新區文教新城康達山水城小區,調研組實地查看小區衛生狀況,聽取小區物業管理公司人員對小區管理的情況介紹,並就調研中發現的創建相關情況和問題與各職能部門深入交流、探討。調研組指出,建設文明小區、和諧小區是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小區物業中心在創建中應該發揮應有的作用,樹立起良好形象,規范小區管理,切實發揮物業在文明城市創建中的作用。同時,要正確處理好業主和物業的關系,引導業主做好自我管理,共建文明、和諧小區。

在草壩鎮太平村,調研組前往太平村產業環線施工現場進行查看,了解工程施工進度和工程中遇到的困難。調研組指出,太平村產業環線建設是一項便利群眾、助推當地發展的工程,是當地群眾的期盼。各部門要緊密協調,統籌規劃,抓緊工程建設進度﹔施工方要嚴格按照規劃方案進行施工,及時與政府相關部門溝通交流,完善方案細節,確保工程按時完工通行。(記者 魯妮娜)

來源:雅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