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啟動“春雷行動2022”圍繞重點領域整治違法行為

2021年12月20日20: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四川省市場監管局供圖
會議現場。四川省市場監管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12月20日電 今日,四川“春雷行動2022”動員部署會在成都召開。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李雲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此次專項執法行動的重要意義,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加壓推進,為四川省營造更加公平的市場環境、更加放心舒心的消費環境。要始終堅持實字當頭,在觀念、方法、機制上加強創新,抓住關鍵問題,統籌把握時度效,堅持打規結合,注重宣傳推廣,通過執法來立規矩、明底線、嚴法度、儆效尤。要樹立系統集成思維,注重統籌謀劃、組織保障、部門協同,在更大和更廣層面形成合力。

同時,會議還就冷鏈物流疫情防控進行了部署,要求進一步提升集中監管倉運轉效能,加強日常監管和打擊走私,做好應急准備,時刻保持箭在弦上的戒備狀態。

據了解,四川省已連續十年開展“春雷行動”。此次“春雷行動2022”時間為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31日,採取“5+N”模式,即在全省統一部署開展“食品安全”“質量安全隱患整治”“未成年人保護”“打擊亂評比亂排序”“保障農村藥品質量安全”5個執法子行動。同時,四川省各地結合實際,各自再確定1至2個重點整治內容。(趙祖樂、實習生張依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