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兒子踢球輸了家長請李伯清錄段視頻 校方回應

2021年12月16日08:21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兒子踢球輸了 家長請李伯清錄了段視頻 是晒資源麼??校方回應

12月15日,網上流傳一貼子,稱“成都外國語小學太卷了,昨天有個班踢球踢輸了,家長找了李伯清,馬明宇,魏群拍祝福視頻……”引發“學校太卷,家長晒資源”等議論。

封面新聞記者從當事小學成都外國語學校(高新美年校區)了解到,學校近期在舉行班級足球聯賽,各班都在積極參與。昨天一個班級雖然輸了比賽,但是孩子們帶著傷依然堅持,有小朋友的家長為了給小朋友打氣,自發錄了這段視頻,在班級群鼓勵小朋友,並沒有有意對外傳播。

事后,學校在班級群特別進行了引導。

@所有人

親愛的美爸美媽們:

校園足球聯賽開賽以來,孩子們在運動中拼搏、進取,展現出陽光向上的美好模樣。

家長們熱情支持,或擔當教練、或當啦啦隊,一起為孩子們“跑起來、動起來”出謀劃策。

以上一幕幕讓人感動、讓人難忘,也讓我們班一顆顆可愛而純真的心靈,更近了。

學校舉辦本次校園足球賽的初衷,是希望讓孩子們保持運動熱情,點燃足球夢想,在運動中培養團結、堅持的體育精神。昨天幾位足球界前輩叔叔對孩子們的鼓勵,也表達了同樣的正能量,希望孩子們在運動中拼搏進取,勇於接受失敗和挑戰。

在此,非常感謝幾位叔叔對咱們班孩子的鼓勵。

同時希望家長們不要對外轉發這些屬於我們班級內部群的視頻,讓這份美好和祝福,留在我們xx班的群裡,留在我們心中。

謝謝大家。

(封面新聞記者 張崢)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