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蒼溪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8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召開在四川省蒼溪縣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中引發強烈反響,蒼溪干群第一時間聚焦全會盛況,學習全會精神,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精准宣傳接地氣

“全縣上下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一項極其重要的工作來抓,在宣傳宣講上下功夫,結合實際工作,認真抓好貫徹落實。”在蒼溪縣委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研討會上,縣委書記張世忠這樣強調。

連日來,該縣縣領導帶頭到分管部門、聯系鄉鎮,深入基層、深入群眾開展宣講,督促各級黨委(黨組)精心組織學習貫徹,以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為重點,安排專門時間集中學習討論,聯系實際、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全縣廣大干群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

11月17日一早,蒼溪縣雲峰鎮虎背村69歲的陳洪生就起來,走家串戶給父老鄉親們宣傳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一名“土支客”,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后,這位老黨員主動學習,自告奮勇地干起了全會精神宣傳員,提著他的小喇叭走村入戶,用通俗的語言把全會精神講給身邊每一個群眾,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

蒼溪縣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趙斌表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傳文化系統要運用理論學習宣講、社會輿論引導等多種方式,深入開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宣傳報道,營造強有力的輿論氛圍,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熱潮,推動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學深悟透下真功

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蒼溪干群一致表示,將以全會精神為指引,立足自身崗位,堅定信心、開拓奮進,以更昂揚的斗志、更奮發的姿態、更堅定的步伐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推動蒼溪實現新的跨越。

“作為一名組工干部,我將進一步堅持黨管人才原則,集聚用好人才,優化人才生態,強化人才保障,為創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區貢獻自已應有的力量。”該縣組織部副部長、黨建辦主任李長坤說。

該縣金融服務中心綜合股股長羅一祎表示,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一名金融服務工作人員,就是要始終扎實做好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工作,多措並舉解決企業和項目發展建設中的融資問題,全力維護金融穩定,防范金融風險,為推動蒼溪高質量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鄉創業四五年了,我一天天真切感受到黨的政策好,繼續擴大種植業並帶動周邊群眾致富,我更加信心滿滿了。”蒼溪縣岳東鎮青龍村萬興農場主趙萬興由衷地說。

“切實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市縣黨代會重大決策部署和與打造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山水園林城市、秦巴山區產業引領鄉村振興示范縣、新時代偉大紅軍精神傳承引領地的美好藍圖結合起來,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破解難題、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本領,確保年底沖刺收好官、新年開局起好步。”蒼溪縣委書記張世忠這樣要求。(青婧)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