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特種兵的集體婚禮,華服新娘太美!

2021年11月03日18: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20對新人乘坐“鐵甲婚車”去往婚禮現場。陸軍第77集團軍某特戰旅供圖
20對新人乘坐“鐵甲婚車”去往婚禮現場。陸軍第77集團軍某特戰旅供圖

人民網成都11月3日電 近日,陸軍第77集團軍某特戰旅舉辦了一場集體婚禮,20對新人乘坐“鐵甲婚車”來到婚禮現場。身著優美華服的新娘與一身戎裝的新郎攜手走過幸福的紅毯,許下愛的忠貞誓言。新人們在戰友和親人的共同見証下,收獲屬於他們的幸福。

據了解,此次集體婚禮是該旅暖心惠兵工程的具體舉措之一,參加婚禮的20位新郎都是來自特戰事業一線的奮斗者。為彌補官兵因任務而不能如期舉辦婚禮的遺憾,旅黨委特意籌劃了這場集體婚禮,為新人們留下一份難忘的回憶。(彭茜、劉兵、李江嶺、王福利)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