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銀杏鋪蜀山,金華滿四川

劉海天
2021年10月31日08: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金色的小鎮。綿竹市委宣傳部供圖
金色的小鎮。綿竹市委宣傳部供圖

春去秋來顏色故,明月清風山河度。入冬在即,景在深秋,四川各地銀杏樹紛紛變黃,成為一道道金色風景。

秋天的銀杏金黃金黃的,閃耀得動人心弦。在金色銀杏的襯托下,綿竹美得更像是一個童話。流金歲月,流雲飛渡,流不走的是年年的繽紛美景、人人的幸福生活。

10月28日,四川萬源挎包宣講隊員和巴山文藝帳篷輕騎隊隊員來到竹峪鎮后壩溝村劉家大院,開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基層微宣講和文化惠民演出。幾棵上百年的銀杏樹增添了劉家大院的年代感,而滿地金黃的銀杏樹葉,如同給院外的小徑鋪上了金色的地毯,置身其中仿佛進入了金色的殿堂。大家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紛紛在銀杏樹下起舞、拍照

在宣漢,銀杏風光真不少。碧水藍天中間,崇山峻嶺之上,以金子一般的熱情,迎接歸鄉的游子、八方的來客。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