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國台辦:

民進黨當局制造國際“挺台”假象隻能是自欺欺人

2021年10月20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9日電  (記者金晨)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9日應詢表示,中國台灣地區參加國際組織及其活動必須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世界衛生組織涉台安排早有定論。世界醫學會(WMA)的言論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和世衛組織涉台安排,是錯誤和無效的。

  有記者問,一個叫做世界醫學會的國際非政府組織近日通過所謂“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相關機制”決議文修正案。民進黨當局向該組織表示“感謝”。對此有何評論?馬曉光答問時作上述回應。

  馬曉光指出,民進黨當局用各種伎倆,拉攏一些組織謀“獨”和制造國際“挺台”假象,隻能是自欺欺人。其圖謀不會得逞。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