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川教社舉辦教育出版助力教育高質量發展成果發布及展望活動

2021年10月16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6日電 (王波)今日下午,四川教育出版社“教育出版助力教育高質量發展成果發布及展望”活動在2021天府書展主場館3號活動區舉行。

活動現場,四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新聞出版局(版權局)局長周青發表了講話中。他指出,今天發布的四川“高品質學校建設的探索與實踐”系列叢書,以及《走向新時代的全景德育》等作品,既是優秀教育成果的薈萃,更是啟后世之明的有益嘗試。希望全省各出版單位和四川教育出版社以舉辦此次活動為契機,深入挖掘優質教育資源,打造教育傳世精品,努力提升教育服務能力,積極助力教育高質量發展,傾力打造全國教育出版高地,為建設文化強省、教育強省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此外,四川教育出版社社長雷華介紹了四川教育出版社在新時代背景下助力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思路、成果及展望。他表示,四川教育出版社自運營機制改革以來,認真做好教育出版產品線的調整與迭代升級,用心打造了一批培根鑄魂、啟智增慧的優秀教育圖書,今后將繼續深入實施“教育出版+”戰略,拓寬領域,積極利用信息技術與教育融合創新發展,滿足廣大師生、家長對優質教育教學內容資源的需求,構建服務教育新業態,在培養全面綜合素質人才上發揮教育出版應有的作用。

活動現場,領導嘉賓與學生代表一起為四川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系列教育圖書揭幕。隨后,嘉賓們圍繞教育出版助力教育高質量發展成果進行了研討,並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分享。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