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大禮包來了 四川青少年請查收!

2021年10月12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2日電 (何皖鈺)10月12日,共青團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廳聯合舉辦的“四川省‘請黨放心,強國有我’主題隊日活動暨生命教育計劃試點學校授牌儀式”在成都市泡桐樹小學舉行。活動上,共青團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廳發布了“四川省青少年生命教育計劃”44個試點學校名單,並現場為成都市試點學校授牌。

試點學校名單

據悉,自2021年7月以來,為貫徹落實四川省委關於加強青少年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的部署要求,共青團四川省委聯合四川省教育廳制定下發《關於全面加強青少年學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的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推動九項措施落實落細,竭誠服務青少年學生健康成長。

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據了解,《方案》以高校、中小學校和中職學校學生群體為重點服務對象,特別關注在學業發展、集體融入、社會交往和家庭關愛等方面存在現實困難的青少年學生,聚焦每年中高考、學校開學、畢業求職等重要時間節點,集中開展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務。

授牌儀式現場。共青團四川省委供圖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