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統治賽場!四川包攬男女400米冠軍

2021年09月23日07:46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統治賽場!四川包攬男女400米冠軍

  21日,第十四屆全運會田徑項目繼續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進行。在蘇炳添為全國觀眾帶來了又一次破十秒的表現之后,女子400米決賽和男子400米決賽相繼上演。最終,四川選手楊會珍和楊磊包攬了這兩枚金牌!

  女子400米決賽中,天津全運會冠軍、四川選手楊會珍以51秒63成功衛冕,這一成績更是創造了她的個人最好成績。這場比賽楊會珍在最后50米加速,逐步奠定了自己的領先優勢,第一個沖線之后楊會珍因為拼盡全力,直到裁判前來攙扶之后才走下賽場。她賽后表示,“能夠再次奪冠非常開心,雖然訓練非常苦,但站上最高領獎台,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男子400米決賽中,楊磊以45秒54奪冠,他的這一成績同樣刷新了個人最好成績。(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李博 裴晗 西安報道)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