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中石油借力西博會 向公眾展示綠色發展探索成果

王洪江 何皖鈺
2021年09月18日16: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作為中國石油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銷售省區公司,歷經近70年的改革發展,擁有加油(氣)站總數超過2000座、在用油庫21座,昆侖好客便利店超過1600座。繼2018年成為中國石油首個千萬噸級銷售企業以來,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已連續3年高質量站穩千萬噸,保障了四川省70%以上的成品油供應。

在西博會國企業創新發展館,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公司圍繞黨建引領、創新轉型、綠色發展、當好企業公民、服務治蜀興川五大主題,向社會各界全面展示著品牌形象。在這裡,不僅能看到中國石油首座加氫站,也能看到四川銷售首座綜合能源服務站﹔不僅能看到在新能源方面的推進,也能看到在新零售方面的探索。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