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口腔醫院開展“全國愛牙日”口腔健康義診活動

2021年09月18日16: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王波)9月17日,在第33個“全國愛牙日”到來之際,作為入圍國企改革“雙百行動”的醫療機構,四川口腔醫院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篤行公益事業,組織華西口腔醫學院畢業的碩、博醫療團隊,在成都市人民公園辛亥保路紀念廣場開展了“9.20”主題義診活動,免費為市民提供口腔檢查及咨詢服務。義診現場吸引了數百名市民群眾前來咨詢。

“刷牙出血怎麼辦?”“牙齒缺失用哪種修復方式比較好?”“智齒到底該不該拔?”在義診現場,醫護人員為咨詢的群眾進行免費口腔檢查,提供診斷意見,並耐心地講解口腔健康的標准及家庭保健的基本內容,認真宣教口腔防治知識,得到了參與群眾的廣泛好評。

以“全國愛牙日”為契機,該院將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社區,將口腔健康義診與知識送到老百姓家門口,真正緩解“看病難”問題。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