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柯尊平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會議

審議通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工作方案

2021年07月27日07:1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審議通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工作方案

7月26日,十二屆省政協黨組第64次會議在成都召開,專題研究並審議通過了《中共政協四川省委員會黨組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的工作方案》。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柯尊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該工作方案提出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從深入開展學習研討、認真開展集中學習、深化教育實踐活動、廣泛開展宣講活動、對標開展主題活動、扎實做好宣傳報道、深化理論研究闡釋7個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

柯尊平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契機,豐富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內涵,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心裡走、往深裡走、往實裡走。要緊密聯系工作實際,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堅持和加強黨對各項工作領導重要陣地的作用,引導廣大政協委員和各界群眾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強大動力和實際行動。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田向利出席會議。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崔保華、曲木史哈,省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鐘勉、李昌平、杜和平、祝春秀、楊克寧,省政協秘書長、黨組成員蘭開馳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婷)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