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泛美夏校推出公益夏校活動 為河南受災地區兒童送去溫暖

2021年07月26日15:0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夏校活動的校園環境。泛美夏校供圖
夏校活動的校園環境。泛美夏校供圖

人民網成都7月26日電 近日,泛美夏校聯合四川西南航空學院推出公益夏校活動,為河南受災地區兒童全額免費提供500個名額,預計投入1000萬元。

據悉,此次公益夏校招募對象為河南災情嚴重地區的1至6年級小朋友和抗洪官兵的子女,即日開啟報名咨詢,8月10日起在四川西南航空學院開展營期為7天的公益夏校活動。

此次活動將為孩子們安排到大熊貓繁育基地看大熊貓、到博物館學習了解四川歷史文化、打卡四川美食等內容,同時開設沙灘排球、足球、攀岩、游泳、動力傘大pk等戶外興趣拓展課程以及“小小演說家”、青少年禮儀、“未來工程師”、“中國機長”職業體驗等主題素質課程。

公益夏校活動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公益項目,為河南的孩子們送去真切溫暖。(吳舒婷)

附:

報名詳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2日中午12點,報滿即止

活動對象:河南受災地區1至6年級小朋友和抗洪官兵的子女

報名渠道:“泛美藍天Education”微信公眾號

咨詢熱線:(028)84010333、18628263512

活動時間:8月10日——8月17日

活動地點:四川西南航空學院

注:此活動為公益項目,限額500名,不收取費用。

(責編:喬一蝶(實習生)、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