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日航班量14日起將超300架次

2021年07月11日08:3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7月14日起,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將加大國內商務干線頻次,並新增運營一些文旅航線,滿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昨日記者了解到,屆時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計劃進出港航班量將超過300架次,由於成都現在是雙國際樞紐機場同時運營,旅客出發前務必先確認始發機場,避免因走錯機場而影響出行。

6月27日,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正式通航投運,目前已有8家航空公司入駐運營。記者查詢了解到,目前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每天計劃進出港航班量已增至180多架次。7月14日,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將再次提升進出港航班量,每天計劃航班量將超過300架次。

增加的航班量主要是國內商務干線和文旅航線的航班。自7月14日起,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將提高至北京大興、上海浦東、杭州、南京等商務干線頻次,同時新增麗江、桂林、北海等文旅航線,滿足廣大旅客的暑期出行需求。

伴隨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航班量逐步增多,越來越多的航班將從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始發。目前,雙流、天府兩個國際樞紐機場同時運營,旅客出發前一定要先確認始發機場。若走錯了機場,也不要著急,機場聯合航空公司在雙流國際機場、天府國際機場均設有針對走錯機場旅客的服務措施,可以向機場問詢處或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尋求幫助。(成都日報記者 楊富)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