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涼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在新的歷史起點奮力推動涼山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

2021年07月02日15: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把握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涼山的歷史方位,保持戰略定力,准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跟上發展步伐、踩准發展鼓點,確保與全國全省同步全面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

——6月3日至4日,州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擴大)會議舉行。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參加學習並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報告。

“要常懷憂患意識,清醒研判風險,真正把隱患排查到位。”

——6月6日,全州汛期防災減災“大講堂”暨工作推進會議在西昌召開。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我們要善於從歷史的學習中總結經驗、汲取智慧,用以指導涼山工作。要對黨忠誠,堅定理想信念,堅定自覺地用黨的創新理論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兩個維護’落到實處。”

——6月16日,州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黨史學習教育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專題學習會議在西昌召開。

“三年綜合幫扶歲月,廣大幫扶隊員把對涼山山川的深情,對涼山各族人民的熱愛,對肩上責任、心中信念的執著,書寫在了涼山大地之上,這份守望相助的寶貴情誼必將永遠銘記在涼山人民心中,這段波瀾壯闊的奮斗歷程必將永遠載入涼山光輝史冊。”

——6月21日上午,涼山脫貧攻堅綜合幫扶工作總結大會舉行。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老黨員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我們要以老黨員為榜樣,牢記他們為涼山革命、建設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學習他們對黨忠誠、為黨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的優良作風和優秀品德,銘記奮斗歷程、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以保持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精神,接續奮斗、矢志向前,在新的歷史起點奮力推動涼山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

——6月30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西昌市,為部分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向他們為涼山革命、建設和發展作出的貢獻致以崇高敬意。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