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遂寧市

李江:要把生態安全風險防范到位

2021年07月02日15: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把生態安全風險防范到位,深刻分析在生態環境領域存在的重大風險,全面准確掌握各類風險源、隱患點,著力補缺補差,堅決把各類風險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要把生態環境問題整治到位,嚴格對標督察反饋問題整改要求,以更強的擔當、更實的舉措推進整改工作,堅決做到全面整改、徹底整改。”

——6月3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射洪市督導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國家長江經濟帶警示片移交問題和省級環保督察典型案例問題整改以及涪江流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產業興旺是鄉村振興的基礎。要大力促進鄉村產業振興,持續抓好現代農業園區提質增效,加快發展高效設施農業,集中力量把特色農產品做精做優,著力延長產業鏈條,不斷提高農業現代化水平。要加強配套冷鏈物流基礎設施建設,打造特色農產品果蔬品牌,提升‘遂寧產’農產品附加值。”

——6月12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船山區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問題整改情況。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認識做好當前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強化紅線意識、底線思維,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產工作。”

——6月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率隊督導全市安全生產和食品安全工作。

“希望各位老黨員老干部保重身體、珍惜榮譽,繼續發揮好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聚焦市委重點工作建言獻策,深入學校、機關等地宣傳宣講黨的光榮歷史和優良作風,為推動富民強市再上新台階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6月30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前往部分黨齡超過50年的老黨員家中頒發紀念章,並看望慰問英模黨員、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致以節日的問候。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