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達州市

邵革軍:拿出切實有效的辦法措施,千方百計為群眾排憂解難

2021年07月0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高舉綠色發展指揮棒,探索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路,讓生態優勢加快轉化為經濟高質量發展優勢。”

——6月5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萬源調研綠色經濟發展、文旅資源開發、鄉村振興等重點工作。

“在保証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項目進度,大力拓展城市空間,顯著提升城市品質,全力助推產業發展,不斷提高民生服務水平,為推動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加快打造宜居宜業魅力城市提供堅實支撐。”

——6月19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調研重大項目、民生實事項目推進情況。

“悠悠萬事,民生為大。有關職能部門要積極回應市民訴求,迅速行動起來,拿出切實有效的辦法措施,千方百計為群眾排憂解難。要帶著感情和責任,抓緊推動解決一批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

——6月22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到市群眾接待中心接待來訪群眾,傾聽群眾訴求,為群眾排憂解難。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