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瀘州市

楊林興:堅決有力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

2021年07月02日17: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十四五’是瀘州建成全省經濟副中心、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的機遇期、關鍵期、攻堅期、見效期,要保持改革開放戰略定力推動瀘州高質量發展,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提升城市能級,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開拓創新。”

——6月17日,瀘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擴大)會,集中學習黨的改革開放新時期歷史,市委書記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敘永縣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統籌好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把特色產業發展好,把綠水青山保護好,把黨群干群關系密切好,把為群眾辦的實事辦實辦好。”

——6月18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到敘永縣督導安全生產、環保問題整改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要堅持問題導向,堅決有力抓好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做到真改實改限期整改、靶向精准重點整改、舉一反三全面整改,以整改的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6月30日,瀘州市生態環境保護、河(湖)長制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總河長、長江市級河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