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市州書記報道集>>德陽市

靳磊:提升德陽制造業核心競爭力

2021年07月0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聚焦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全面提升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水平。我們要搶抓新發展格局帶來的歷史機遇、國家高度重視制造業發展帶來的政策機遇、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帶來的創新機遇,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著力強創新、補短板、鍛長板、提價值,打好產業基礎高級化、產業鏈現代化的攻堅戰,提升德陽制造業核心競爭力。”

——6月1日,德陽市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把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所需所盼,真正把‘我為群眾辦實事’辦出實效、辦到群眾的心坎裡。”

——6月19日,德陽市委書記靳磊前往旌陽區、德陽經開區,圍繞群眾身邊事進現場、察實情、聽意見、解難題,調研指導“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以最大的決心肩負起生態文明建設的重大使命,以最有力的舉措扎實做好生態環境保護和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動綠色低碳發展,奮力推進新時代美麗德陽建設。”

——6月30日,德陽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