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鏡頭下的四川“海誓山盟”第一旅游目的地

【查看原圖】
一等獎作品《通向神山聖湖》 鄭雨晴攝
一等獎作品《通向神山聖湖》 鄭雨晴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6月19日10:01

人民網成都6月19日電 (朱虹)6月18日,“海誓山盟”杯木格措浪漫攝影大賽評獎活動圓滿結束,評委專家組從近3000幅參賽作品中評出182個獎項的獲獎作品,加上評委會自行評選的組委會提名獎,獎項合計為200個。

獲得本次大賽地拍組一等獎的是雷建高的作品《幽夢》,獲得航拍組一等獎的是鄭雨晴的作品《通向神山聖湖》,他們將分別獲得2萬元大獎。詳細獲獎名單可於6月19日后通過微信公眾號“西部旅游快訊”查詢。

康定情歌(木格措)風景區地處中國最美景觀大道318線核心區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境內,是享譽全球的康定情歌故裡旅游區的重要組成部分,緊鄰海螺溝、碧峰峽、石象湖、跑馬山、燕子溝、紅石灘、雅家情海等著名景區。風景區內,自然風光如詩如畫,地形地貌波瀾壯闊,生態氣候宜康宜養。“春觀漫山五彩杜鵑,夏賞麗水草原格桑,秋覽海天一色彩林,冬踏聖潔林海雪原”是該景區四季風光的主要特色。

據悉,康定情歌(木格措)風景區享有“巔峰情山”的美稱,被譽為“海誓山盟”第一旅游目的地,深受廣大游人尤其是婚戀人士的青睞和追捧。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