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頌黨情念黨恩,把幸福講給你聽

2021年06月18日21: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6月18日電 (劉海天)6月18日,“頌黨情·青白江區全民閱讀·四季誦”第二季活動在成都青白江區文體中心舉行。

大合唱《映山紅》。青白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活動以“我把幸福講給你聽”為主題,編排了11個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節目進行演繹,用歌聲、舞蹈、朗誦和小品等節目慶祝建黨100周年,歌頌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

舞蹈《紅旗頌》。青白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中,本土作家李順治對他的新書《毗河之上》進行了推介,受到現場讀者的熱情追捧。節目中間穿插的黨史小知識、青白江各類閱讀陣地的有獎知識問答等活動,則帶動起了大家的熱烈情緒。

情景詩《可愛的中國》。青白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對《毗河之上》我非常感興趣,希望下來能好好讀一讀,了解一下家鄉的抗戰史和抗戰精神。”一位讀書愛好者表示,今年是第二次參加這個活動了,上一次的主題是“春”,這次的主題是“夏”。人們在如詩如畫的意境中感受季節變化,體會中華詩詞的獨特魅力,真的很不錯。

配樂詩朗誦《致先輩》。青白江區委宣傳部供圖

“希望通過活動的舉辦,以閱讀的形式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同時也讓全區群眾共享文化事業發展帶來的紅利。”青白江區委宣傳部的一位工作人員表示。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