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偷心》2周年煥新升級!再啟青年與城市的戲劇情思

2021年06月09日11: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活動現場。蕭文鬆子攝

人民網成都6月9日電 (記者梁小琴)6月8日晚,全球超大規模浸沒式戲劇《成都偷心》2周年特別演出,在域上和美先鋒劇場拉開帷幕。

當夜的東湖之畔,《成都偷心》攜全新的視覺形象、優化的劇情設定、升級的互動體驗和豐富的趣味玩法,為觀眾構造超現實夢境,用藝術為城市打下獨特的風格印記,呈現出一幅煥新的蓉城青年文化精神圖鑒。

煥新呈現,找到專屬“成都偷心故事”

19時30分,域上和美先鋒劇場內音樂響起,《成都偷心》用精心准備的互動環節和驚喜彩蛋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特別演出。

值此2周年之際,《成都偷心》煥新亮相、迭代升級,繼續以開放式的態度,探尋成都真正的、更為豐富的精神內涵和藝術內裡。當晚的特別演出中,不少觀眾幸運地獲得了與演員1V1特別互動的機會,解鎖了隱藏劇情並首次收到紀念氣球。

之后,演員們向所有現場的粉絲“告白”:我是浪漫的源頭……我是獻給每個自由靈魂的黑夜禮物……我想通過造夢,真正地靠近你,去貼近另一個人的生命……聽到告白長詩,部分來赴兩周年之約的粉絲驚呼:“印象中的偷心記憶都‘復活’過來了。”

“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太感人了!”演出結束后,觀眾們走出劇場,“后勁兒”仍在持續震撼神經,“為了看這一場演出等了一年,看完覺得真的值了!”“希望《成都偷心》能夠一直精彩不斷,讓戲劇的五彩夢境能夠在我的思緒裡持續定格。太想推薦給朋友了,讓他們也來感受成都最先鋒的一面。”“今晚在成都能夠看到這樣水准的戲劇表演,非常開心。”

《成都偷心》作為成都年輕人個性、潮流、先鋒生活方式的載體,提供了一個零距離接觸成都當代文化、感受成都獨特城市氛圍的機會。每一個來看劇的本地觀眾和外地游客都能收獲不同的戲劇體驗和情緒感受,找到專屬於他們的“成都偷心故事”。

粉絲合影留念。蕭文鬆子攝

品牌跨界再掀城市戲劇熱潮 彰顯成都文化魅力

首演至今,《成都偷心》已累計演出場次超過200余場。未來,域上和美還將持續升級新的版本,不斷以新潮的節奏撥動這座時尚城市的青春迷夢和戲劇情思。 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成都偷心》全網曝光超110億次,微博話題討論量達2億,抖音話題閱讀量達3億。數萬觀眾走進域上和美先鋒劇場,成為“偷心”粉絲中的一員。

《成都偷心》已經不單單是一部浸沒式戲劇,更是作為一個青年文化空間、一個體驗成都當代藝術文化的有機整體,深深扎根在這座城市。此次2周年特別場,《成都偷心》特別推出2周年主題打卡環節,為到場觀眾提供了一場可拍可看、可玩可嗨的戲劇盛宴。“偷心補給站”周圍的文化牆,通過照片對兩年時間裡的精彩大事記進行回顧,記錄了《成都偷心》與粉絲間的互動與成長。專程來參加此次兩周年活動的粉絲 @小明燈 表示:“從19年首刷到現在,《成都偷心》從沒讓我失望,每次來都有新發現。此次2周年,現場儀式感滿滿的活動和彩蛋,同樣讓粉絲們感受到了誠意。”

演出劇照。蕭文鬆子攝

隨著6月8日2周年特別場落下帷幕,《成都偷心》在成都再次掀起一場浸沒式戲劇的熱潮。未來,《成都偷心》仍將不斷探索,致力成為成都當代青年文化的中心點和爆破點,讓更多的人感受當代城市先鋒文化的獨特魅力,並將作為引領浸沒潮流的國際前沿藝術作品,持續點燃市場對優質戲劇作品的期待,開啟城市全新生活美學。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