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堅決打贏“創文保衛”這場硬仗 全力建設“四宜四有”現代化新城

2021年06月03日11:5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嚴格落實黨政同責,筑牢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的安全屏障。”

——5月1日,市委書記、市長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巴中巴州區南陽國有林場暗訪森林防滅火工作。


  “要強化政治擔當,壓緊壓實責任,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以優異的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5月6日,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何平到巴中平昌縣督導調研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


  “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和行動,扎實推進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暨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堅決打贏‘創文保衛’這場硬仗,全力建設‘四宜四有’現代化新城。”

  ——5月7日,巴中市創建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暨國家衛生城市復審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長、市創文指揮部指揮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樹牢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抓實抓細森林防滅火每一項工作,堅決守住不發生較大以上森林火災和不發生人員傷亡森林火災的底線。”

  ——5月7日,巴中市召開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傳達貫徹全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警示教育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以迎接‘政治大考、忠誠大考、黨性大考’的態度,擔當起教育整頓的政治責任和歷史重任,高標准、高質量完成整改任務,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5月10日,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何平前往市級政法單位調研督導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並主持召開巴中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


  “一直以來,廣大巴商飲水思源、砥礪奮進,成為巴中發展的堅定支持者、積極貢獻者和責任擔當者。巴商總會成立后的3年間,巴中籍企業家在家鄉投資超過300億元,為打贏脫貧攻堅戰、疫情防控阻擊戰和復工復產攻堅戰作出了重要貢獻。對大家的無私奉獻,我們十分感謝、非常感激。”

  ——5月28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辦,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巴商總會承辦的第二屆巴商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省工商聯副主席鄭宗強出席大會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