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堅決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決戰全勝圓滿成功

2021年06月03日11:0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上下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進一步推動改革開放,切實增強創新動力,始終招大引強、招強引優,全力以赴扶優扶強、幫助企業做大做強,努力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更大作為。”

——5月7日至9日,南充市委書記宋朝華率招商小分隊赴北京開展臨江新區重大招商項目投資促進活動。


  “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堅持和加強黨對換屆工作的全面領導,責任要壓實,紀律要嚴明,督導要從嚴,指導要到位,堅決確保換屆工作風清氣正、決戰全勝、圓滿成功。”

  ——5月13日下午,市委召開南充市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會暨換屆工作推進會,對換屆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進、再落實。市委書記、市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宋朝華主持會議。


  “印象嘉陵江、山水南充城,這裡有嘉陵江最柔美的身段、川中最秀美的丘陵、巴蜀最宜居的環境,紅色基因在南充大地代代相傳,大美南充在嘉陵江畔熠熠生輝。唱響新時代、頌歌給黨聽,讓我們激情高歌,歌唱黨的‘風華正茂’、歌唱黨的‘千秋偉業’。讓我們共同祝願,偉大的黨青春永駐、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5月16日晚,由國家文化和旅游部主辦,國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委員會、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南充市人民政府承辦的“唱支山歌給黨聽”大家唱群眾歌詠活動暨首屆巴蜀合唱節啟幕。宋朝華代表南充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南充人民,向蒞臨活動的領導、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全市上下堅決貫徹黨中央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部署,堅決貫徹省委‘一干多支’發展戰略,全力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必將為汽車汽配千億產業提供廣闊空間﹔堅持把省級南充臨江新區作為南充大事、百年大計、發展大業,必將為汽車汽配千億產業提供強力支撐﹔堅持把汽車汽配作為‘千億產業集群’重點培育,奮力打造全國汽車汽配產業基地,必將為汽車汽配千億產業插上騰飛翅膀。汽車汽配千億產業、前景可期。”

  ——5月25日下午,南充市在蓉舉行2021南充市“開放年”(成都)汽車汽配產業投資推介大會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