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把“強工業”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大力推動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1年06月03日10: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以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檢驗學習成果。”

——5月8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綿陽游仙區調研黨史學習教育並開展專題宣講。


“要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把‘強工業’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一手抓存量擴張,一手抓增量招引,加快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新興產業培育壯大,大力推動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注入強勁動能。

——5月9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前往部分重點企業,調研工業經濟運行情況。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樹牢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理念,將重點項目建設牢牢抓在手上,完善工作機制,強化服務保障,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加快建設,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重要支撐,全力推動綿陽‘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5月12日,市委書記羅增斌先后前往綿陽科技城新區、高新區、涪城區、經開區,調研督導全市重點項目推進情況。


“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切實增強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聚焦主攻方向主動出擊,著力補鏈、延鏈、強鏈,全力引進大項目、好項目,進一步做大增量、做優結構,加快構建具有綿陽特色的現代產業體系,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5月25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綿陽市招商引資工作。


“要全面落實綿陽科技城建設部際協調小組第十四次會議部署要求,堅持把科技創新擺在全局工作首位,以科技創新厚植綿陽競爭優勢,努力走出一條依靠科技創新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服務保障國防建設的路子,加快建設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科技創新先行示范區。”

——5月26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科技創新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