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邑啟動“歌聲中的黨史”主題黨課·雲講堂工作

朱虹

2021年06月02日17:3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和“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拍攝形成具有大邑特色的主題黨課,成都大邑縣積極行動,率先啟動“歌聲中的黨史”主題黨課·雲講堂工作。4月29日上午,大邑縣“歌聲中的黨史”主題黨課·雲講堂推進會召開。會議由大邑縣委組織部分管副部長馬培中主持,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有關負責人及其拍攝團隊,大邑縣委宣傳部、縣公安局、縣黨史辦、縣融媒體中心等8家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共計14人參加會議。

研討會現場

會議聽取大邑縣“歌聲中的黨史”車耀先專題黨課策劃方案,並對方案中的具體細節進行了交流討論。參會單位踴躍發言,積極表態將全力支持主題黨課拍攝工作。

會后,縣委組織部會同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有關負責人及其拍攝團隊前往車耀先廣場、車耀先紀念館、斜源共享小鎮等拍攝點位現場踩點。

車耀先塑像

下一步,大邑縣委組織部將會同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從“聽、講、談、唱”四個板塊著手,深入挖掘紅歌的時代背景和黨史內涵,通過將音樂與黨課有機結合,詮釋黨的初心使命,再現黨的奮斗歷程、贊頌黨的輝煌業績。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