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達州要真正把區位優勢轉變為發展優勢

2021年06月02日16:1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問題導向,整治城市頑疾,補齊治理短板,加快創建步伐,讓城市更文明,讓市民更幸福。”

——5月5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暗訪督導了中心城區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抓好重大項目建設,進一步強化統籌、細化任務、落實責任,將打基礎管長遠關全局惠民生的重大項目建設好、運營好,切實筑牢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基礎。”

——5月12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在宣漢調研土溪口水庫建設。

“達州要真正把區位優勢轉變為發展優勢,還要在交通建設上下更大功夫。”

——5月23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通川區、達川區、達州高新區調研重大項目建設,暗訪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以更堅決的態度、更大的決心、更實的舉措,打好打贏生態環境保護攻堅戰,努力讓達州天更藍、地更綠、水更清、氣更淨,切實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為譜寫美麗中國四川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5月30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前往通川區、達州高新區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