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決不能讓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發生逆轉

2021年06月01日15: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相關部門要清醒認識到疫情防控的長期性、復雜性和不確定性,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統籌推進假日旅游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群眾出行安全有序便利。要加強交通出行保障,嚴格落實客運場站和交通工具消毒通風、從業人員檢查防護、旅客測溫戴口罩及信息登記等疫情防控措施,防止疫情通過交通運輸傳播擴散,決不能讓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發生逆轉。”

——5月1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深入市河東新區和遂寧經開區,看望“五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並督導檢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要深入挖掘文化資源,高度提煉地方特色文化,依托文化發展旅游,讓融入文化的旅游更有魅力,讓旅游詮釋的文化更有活力。”

——“五一”節日期間,遂寧市委書記李江採取“四不兩直”、訪談游客、現場調度等方式,調研現代文旅產業發展、城市規劃建設、安全生產、疫情防控、森林防滅火等工作。

“全市經濟社會各項事業持續健康發展,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省老領導的關心和支持。當前,遂寧正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機遇,加快建設聯動成渝的重要門戶樞紐和成渝發展主軸綠色經濟強市。懇請各位老領導繼續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遂寧、支持遂寧,為遂寧改革發展把脈支招、建言獻策。我們將竭盡全力,多做實事、多辦好事,把遂寧的發展推向新階段。”

——5月25日至27日,四川省人大機關離退休省級干部支部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張東升一行蒞遂調研遂寧生態文明建設、經濟社會發展、紅色教育等情況。遂寧市委書記李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霖臨,市委副書記景臨分別陪同調研。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