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四川這9家機構不具備証券期貨經營資質

2021年05月21日10: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21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証監局網站公布了今年第二批不具備証券期貨經營資質的機構名單。經群眾舉報及該局日常監管發現,成都睿奇成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都深海之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都正福金融工程應用研究院等9家公司涉嫌違規開展証券投資咨詢、場外配資等業務。

機構名單見下表:

對此,四川証監局提醒廣大投資者,深刻認識非法薦股及場外配資危害性,自覺遠離非法証券期貨!

對於各類証券期貨市場參與主體,四川証監局表示,未經中國証監會批准,國內機構或境外(代理)機構不得從事証券、期貨經營活動。對未經批准非法經營証券期貨業務的機構及人員,一經發現,証券監管部門將會同工商、公安等部門依法予以查處、取締。構成犯罪的,將依法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