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聽黨音·理響青白江”基層宣講PK賽暨“百姓名嘴”選拔賽圓滿結束

2021年05月17日18:38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17日電 (王波)5月14日,首屆“聽黨音·理響青白江”基層宣講PK賽暨“百姓名嘴”選拔賽決賽在成都青白江區文體中心小劇場拉開帷幕。

據介紹,歷經政法系統、衛健系統、國資金融系統、園區企業以及7個鎮(街道)的16場初賽和全區復賽,共計17個單位的19名選脫手穎而出進入決賽。晉級決賽的選手們圍繞“黨的光輝歷程” “堅守初心使命”等主題展開演講。評委們按照“宣講內容、語言表達、姿態語言、主體形象、整體效果”等方面進行打分,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8名。

“教育的本源,就在於熱愛!我熱愛教育,也熱愛自然。作為一名堅守三尺講台的老師,未來,我將把這種愛傳遞給我的學生,讓他們也學會愛自然、愛我們的祖國、愛我們祖國的綠水青山。”在今天的比賽中,選手郭為用真摯的語言、飽滿的情感打動了現場評委和觀眾,奪得本次比賽一等獎。

而最佳網絡人氣獎則花落獲“陽鐵橋、曾純會、周渝”組合,他們共獲得4500余張網絡票數。

“接下來,我們將在全區開展‘百姓名嘴’評選活動,並遴選此次比賽中的優秀選手參與全區黨史學習教育‘百姓名嘴’基層巡講活動,將黨的創新理論、黨委政府的重大決策部署宣講到基層、傳遞給群眾。”青白江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