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左臂不慎摔傷 四川三地警方接力營救

2021年05月08日14:1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5月4日,一男子到四川省平武縣公安局平通派出所求助稱,自己妻子在游玩時,不慎摔落導致左小臂骨折,尋求民警幫助。隨后,在民警的幫助下,受傷群眾被送到醫院得到救治。

5月4日上午10時58分,平武縣公安局平通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游客求助,稱其家人在游玩時摔下山坡,左小臂摔斷。“游客摔傷手臂后出現嘔吐、昏迷等症狀。”派出所值班民警胡啟飛介紹,正值“五一”假期,路上返程車輛較多,他和同事黃勇立即開警車護送受傷游客車輛前往江油,並與沿線的北川縣和江油市兩地交警取得聯系,希望給予必要的協助。

在三地交警的共同努力下,當日上午11時45分,受傷游客被送到江油市九〇三醫院。經過醫院檢查,受傷游客左小臂錯位、骨折,頭部暫無大礙。(王洪江、胡啟飛、李敏)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