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運號”主題彩繪飛機正式亮相

【查看原圖】
“大運號”主題彩繪飛機正式亮相。劉海韻攝
“大運號”主題彩繪飛機正式亮相。劉海韻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5月08日08:10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朱虹)5月7日下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川航)為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量身打造的“大運號”(型號A319,機身注冊號B-6447)主題彩繪飛機涂裝圓滿完成,正式亮相。

據悉,“大運號”主題彩繪飛機根據成都大運會主視覺元素進行定制化打造:主色調從大運會會徽延展而來,大紅、明黃、翠綠、湖藍分別對應成都大運會“綠色、智慧、活動、共享”的辦賽理念﹔機身彩繪圖案糅合了大運會會徽“太陽神鳥”與“鳳凰”典型中國元素,還有一隻火焰形態的大熊貓,這是成都大運會的吉祥物“蓉寶”。后期,川航還將進行大運會主題的客艙氛圍打造,致力於為國內外廣大旅客提供別樣的“大運號”主題航班體驗。

據介紹,此架“大運號”主題彩繪飛機長33米、寬34米,滿載航程6800公裡,最大巡航高度12000米,將執飛西雙版納、西安、煙台等航線。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