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紅:要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思想之弦

2021年05月03日17: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上下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人民群眾需求為導向,科學規劃、節約集約,加快推進城市更新和棚戶區改造工作,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改善人居環境,讓老城區煥發新活力,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4月5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率隊到東區,專題調研城市更新和棚戶區改造工作。

“要時刻繃緊森林草原防滅火思想之弦,繼續保持高度戒備狀態,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強力推進‘七級包保’‘十戶聯保’,構筑起群防群控、聯防聯控的嚴密防線,推動森林草原防滅火各項工作末端發力、終端見效,確保不發生重大人為森林草原火災和人員傷亡。”

——4月20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深入金江鎮,以“四不兩直”方式暗訪督導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加快解決老百姓普遍關注的突出問題,以解決‘小問題’惠及‘大民生’,以做好‘小細節’成就‘大幸福’,營造城市治理共建共管的良好氛圍,努力讓城市更具品質、更有溫度、更富活力。”

——4月27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張正紅以“四不兩直”方式對部分群眾來信反映的問題進行了暗訪督查。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