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科學合理的城市規劃是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根本支撐

2021年05月03日17: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科學合理的城市規劃是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根本支撐。我們要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統籌考慮好城市資源的開發、保護、建設,高標准編制國土空間規劃。要提高政治站位,搶抓融入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創建萬達開川渝統籌發展示范區等戰略機遇,進一步優化細化城鄉規劃和產業布局,為未來贏得更多機遇、創造更多空間。”

——4月17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深入城區部分街道社區,調研城市規劃管理及民生實事工作。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履職盡責、擔當作為,有序高效推進重點基礎設施和民生項目建設,為達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堅實支撐,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

——4月19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調研重點基礎設施和民生項目建設。

“讀書班的學習成果,最終要轉化為抓落實的成效﹔而抓落實的關鍵,就在於各級黨員領導干部是否擔當作為。”

——4月28日至30日,黨史學習教育市委中心組學習(擴大)會暨領導干部讀書班舉行。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在開班儀式上作主題報告,主持結業式並作結業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