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林興:切實筑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

2021年05月03日17:5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要分層分類地學,深入淺出地講,把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事作為著力重點,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4月23日,瀘州市委書記、市長楊林興率隊督導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把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到位、整改徹底,切實筑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

——4月27日,瀘州市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工作現場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五一’假期人員流動頻繁,人群聚集性活動增多,疫情防控不能有絲毫鬆懈。要堅持常態化精准防控和應急處置相結合,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特別要做好入境人員、中高風險地區來瀘返瀘人員核酸檢測和服務管理工作,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4月29日,瀘州市2021年安全生產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成員會暨安全生產第72次市長督辦會在市政府全體會議室召開,市委書記、市長、市安委會主任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