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2021年05月02日10: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希望老同志們繼續發揚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創新驅動發展、鄉村振興等方面多提寶貴意見建議,支持我們把遂寧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4月15日至16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看望慰問熊繼堯、蒙健、劉雲、劉德福等部分市老領導、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們送上真摯的問候。

“全市各級黨組織要高標准高質量組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做到在黨向黨,通過學好黨的歷史、講好革命故事、闡釋理論精髓,進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4月19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走訪看望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機關和各民主黨派市委、市工商聯干部職工,並前往部分市直部門和蓬溪縣調研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南充遂寧同屬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都承載落實國家戰略的歷史使命,在推動基礎設施共建共享、生態環境共治共管、優勢產業共育共興等方面既有厚實基礎,也有現實需求,更有廣闊前景。期盼兩市心念相通、情意相融、守望相助,同趕時代大考、同答雙城答卷、同得騰飛高分。”

——4月26日至27日,遂寧市委書記李江率遂寧市黨政代表團赴南充市、達州市考察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