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要圍繞工業“5+1”產業推進工作進度切實加強工作督查考核

2021年05月02日10: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工業‘5+1’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要切實加強領導,認真研究制定產業發展規劃,對各產業進行深度分析,督促各項工作落地落實﹔各縣(區)各部門要充分發揮自身的積極性、主動性,採取更具前瞻性、務實性、針對性的措施,確保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推進﹔市委目標績效辦要圍繞工業‘5+1’產業推進工作進度,切實加強工作督查考核。”

——4月7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工業“5+1”產業發展領導小組工作會議。

“宜賓高度重視與歐陽明高院士的合作,希望歐陽明高院士繼續關心支持宜賓汽車產業發展,在研發成果轉化、企業和科研團隊招引、對外宣傳平台建設等方面繼續給予宜賓大力支持和幫助。”

——4月12日,宜賓市委書記劉中伯在清華大學與清華大學車輛與運載學院教授、校學術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歐陽明高座談。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