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仁鬆:凝心聚力推動資陽文旅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1年05月01日22:0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堅持以項目為中心組織經濟工作,為推動資陽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4月1日至2日,2021年資陽市第一季度重大項目競進拉練活動舉行,市委書記廖仁鬆出席並講話。

“要不折不扣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從嚴從實、有力有序,高標准高質量推進我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4月6日,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廖仁鬆主持召開資陽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第四次會議,傳達學習中、省有關會議精神,聽取我市工作情況匯報,審議相關文件。

“全市上下要深刻認識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上來,緊盯創建目標不動搖,堅定‘城必創、創必成’的信心決心,以昂揚的斗志、務實的作風,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取得全面勝利。”

——4月7日,資陽市創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雙擁模范城總結表揚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廖仁鬆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在學習百年黨史中感悟思想偉力、砥礪初心使命,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奮力譜寫新時代資陽高質量發展的嶄新篇章,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4月13日至15日,黨史學習教育市級領導班子中心組學習暨市級領導干部專題讀書班舉行。資陽市委書記廖仁鬆講話。

“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堅持問題導向,突出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推動河湖長制各項部署落地落實,確保水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4月19日,資陽市2021年第一次總河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總河長廖仁鬆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積極搶抓成資同城化、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機遇,主動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實施全域旅游,不斷優化文化旅游發展環境激發動力活力,凝心聚力推動資陽文旅經濟高質量發展。”

——4月23日,資陽市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廖仁鬆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高標准嚴要求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把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強大動力,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資陽、法治資陽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4月28日,資陽市公安局黨委召開隊伍教育整頓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書記、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廖仁鬆到會指導並講話。

“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工作重點,強化工作保障,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4月29日,資陽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2021年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廖仁鬆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