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自景:重溫革命歷史 弘揚紅軍精神 加快推進川陝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2021年05月01日21: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我們將沿著革命先輩的英勇足跡繼續前進,保護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宣傳紅色文化,弘揚老區精神,守護紅色基因,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加快推進川陝革命老區在新發展階段振興發展,為老區人民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4月24日下午,市委書記、市長鄒自景在廣元會見了由50位紅四方面軍后代組成的“重走父輩長征路、川陝革命老區行”考察團。

“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策部署上來,以嚴實作風、嚴明紀律,匯聚起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廣元的磅礡力量,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4月25日,廣元市“學史知紀明法”周末教育培訓班開班。市委書記、市長鄒自景作動員講話。

“始終從政治高度認識統一戰線的法寶作用,強化思想引領,著力服務大局,抓實風險防范,推動新時代統戰工作高質量發展,為開創治蜀興川廣元實踐新局面貢獻統戰力量。”

——4月25日,廣元市委書記、市長、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自景,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五次全體會議。

“保持奮發有為勢頭,錨定目標奮力沖刺,以超常舉措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

——4月29日,廣元市2021年一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暨項目投資“大比武”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長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