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推動深度參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勢見效

2021年05月01日21: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圍繞區域綜合交通樞紐定位精准發力、交通強市建設精准突破,加快構建外聯內暢、通江達海的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為綿陽高質量發展提供更強交通支撐。”

——4月6日,市委書記羅增斌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綿陽市綜合交通體系建設工作。

“要扎實做好精神文明建設各項工作,為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強大精神動力、豐潤道德滋養、良好文化條件。”

——4月6日,市委書記、市文明委第一主任羅增斌主持召開綿陽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2021年第一次會議並講話。

“要深刻認識綿陽深度參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重大意義,扎實抓好工作責任落實、工作任務落實,加快取得看得見的形象進度、實打實的工作成效和可感知的發展變化,進一步推動深度參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勢見效。”

——4月12日,綿陽市深度參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暨推進區域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化思想認識,突出重點、靶向施策,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推動生態環境質量不斷改善,促進綿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4月19日,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主任、市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羅增斌主持召開綿陽市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暨市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高標准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決策部署,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促進高質量發展,統一思想認識、堅定政治方向、保持戰略定力,把黨史學習教育煥發出來的信念熱情轉化為推動綿陽發展的實際行動,奮力譜寫全面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新篇章。”

——4月25日,綿陽市級領導干部和縣級主要負責同志讀書班開班式在市委黨校知行堂舉行。市委書記羅增斌出席並作主題報告。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