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商事(中國)公司與成都環境投資集團在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4月28日10: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成都環境投資集團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成都環境投資集團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記者 宋豪新)4月27日,住友商事(中國)有限公司與成都環境集團有限公司在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標示著雙方正式建立起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據透露,未來,雙方將利用各自資源優勢在生態環保領域探索開展全方位多層次合作,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是日本住友集團的核心企業,連續26年入選世界500強,在全球66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超過100個獨立法人和辦事機構,是一家在全球各地開展國際貿易和投融資業務的綜合性跨國企業。住友商事(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是住友商事集團在中國的首個常駐機構及中國總部。

成都環境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已成立70余年的成都市屬國有大型環保企業。該企業構建了以供排水、垃圾焚燒發電等水務環保業務為基石,大氣土壤污染治理、高端環保裝備制造等協同發展的綜合性環境產業體系,形成了集投資、研發、設計、建設、運營於一體的環境產業格局。

據悉,自成都市開展中日(成都)城市建設和現代服務業開放合作示范項目以來,住友商事多次來蓉考察,著手布局多個投資合作項目。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