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座大熊貓主題文化服務區揭牌

【查看原圖】
天全服務區。四川交投供圖
天全服務區。四川交投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4月28日14:18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郭瑩)4月27日,全國首座大熊貓主題文化服務區——雅康高速天全服務區正式揭牌。

雅康高速天全服務區在四川大熊貓棲息地世界自然遺產核心區雅安市境內,位於“中國人的景觀大道”走廊。該服務區在規劃、建設、運營過程中充分融入大熊貓元素,內外場設置了熊貓藝術裝置、雕塑、公路精神堡壘、互動游樂設備、主題地繪以及特色導視牌等。

該服務區商業綜合體建筑面積8400㎡,經營業態包含西式餐飲、特色美食、咖啡茶飲、文創潮品、戶外自駕和展銷平台六大類。

據該服務區建設運營方四川交投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未來,服務區還將進一步拓展天全服務區旅游集散中心、文化精品酒店、熊貓主題街區、房車自駕營地等特色功能,促進新消費、提升新服務、創造新體驗。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