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榮縣:車輛“卡”在路口 交警秒變“推車工”

2021年04月09日16:5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9日電 4月5日,一條名為“榮縣好交警”的網絡視頻被熱傳,視頻中3名交警伏著身子,用力推著一輛三輪車,艱難地向前移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愛的榮縣交警”“為榮縣交警點贊”“希望榮縣的交警一直保持下去”......

“看到交警賣力推車的背影,覺得很有正義感!”視頻拍攝者張女士稱,自己對交警有了更新的認識。

“就是幫群眾推了一下車,還發網上去了啊?多小的事啊!”交警劉舸說,4月5日他和同事在榮縣望景路路口指揮疏導交通時,看到一輛電動三輪車停在路口,三輪車車主擺弄著車,但怎麼都啟動不了。當時正值清明假期返程高峰,車流量較大,三輪車停在路口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也影響了其他車輛正常通行,於是,劉舸就叫上另外兩名同事上前把故障車輛推到了路邊安全的地方。

三輪車車主溫女士說:“當時我的車壞了,車輪又陷在坑裡,我自己挪不動。后來交警來幫我把車推到了馬路對面。真的很感謝他們!”(周惠)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